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走出龙江,学习交流,拓展校企合作新渠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4435

  

    2016年5月20日,应湖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的邀请,学院组织校企合作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的相关领导,参加了2016年浙江省技能人才校企合作洽谈会。与浙江辛子精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谈。同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树立和宣传了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的新形象,受到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的赞许。

      会议期间,与浙江辛子精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中机南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拓展了新渠道,为在经济发达地区建立长期稳定的实习与就业基地奠定了基础。

  

   会后,在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对浙北地区的优秀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和洽谈,与浙江辛子精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中机南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老娘舅餐饮有限公司等当地特色企业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就企业文化与经营理念、就业需求与薪资待遇、生产环境与生活条件、校企深度合作与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走出龙江,打开眼界,对湖州地区企业的考察,让我们重新认识了三个问题,一是地方政府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的改革、开放、务实精神,二是以人为本的现代企业文化建设,三是职业教育人才素质培养的核心作用。看到了南北差距,找到了改革起点,拓展校企合作新渠道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