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真诚交流 共谋发展---海尔集团考察我院订单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31浏览次数:10598

    5月30日,海尔集团东北地区人力资源部经理詹波、人力资源主管侯喜亮等一行二人莅临我院走访,并进入课堂看望了在我院所设海尔订单班的学生,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而广泛的交流,参观了订单班的实习实训情况。

    首先,海尔集团的领导分别与现代服务学院物流专业2011级、2012级(海尔订单班)的学生进行了座谈,詹波经理向学生介绍了企业的概况、公司的发展前景以及企业文化,同时用他自身经历讲述了企业的用人机制和发展平台,并描绘了进入企业后职业规划路线图,同时对订单班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相关要求。同学们也针对以后工作的岗位情况、签约时间、实习地点、福利待遇、是否支持和认可专升本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咨询。

    座谈会后,校企合作处又陪同企业领导到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参观了订单班的实训情况,两个学院的老师分别向企业领导进行了介绍,客人对我院的实习实训情况和硬件条件表示认同和赞赏。

    最后,海尔集团领导又与机械工程学院、电器工程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的领导就订单班的教学、管理、企业文化前置、师资派遣以及今后的实习就业进行了交流。此次企业来访增进了彼此的了解,达成了更多的共识,为双方开展的合作向纵深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