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考察阜丰集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19浏览次数:6838

 

    2013年7月15日,校企合作处史歌、徐进、杨冬松一行三人到阜丰集团呼伦贝尔东北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洽谈校企深度合作事宜。

    阜丰集团是在香港上市的国际化生物制品公司,主要致力于生物发酵产品的生产、经营和研发,是全球第一大味精和黄原胶制造企业。本次考察的呼伦贝尔东北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地处内蒙古扎兰屯市,职工4800余人,维护企业自动化生产线,需要机械、电气、焊接、物流等各种专业人才,与我院专业设置非常接近。校企双方就内蒙古地区招生、定向培养、课程设置、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达成了进一步深入合作的一致意见。同时,企业也表达了对现在大学生不尊重工作、心理承受力弱、频繁跳槽等素质培养不到位的看法,向我们职业教育提出了更切合实际的要求。

    在考察完企业生产线之后,我们还考察了企业的单身宿舍、家属楼、食堂、职工活动中心、职工培训中心等生活、娱乐设施,完备的生活设施,良好的生活环境,处处体现了企业用人、留人和尊重人才的文化理念,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现代大企业的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