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热点新闻
  • 校企合作
提高管理执行力,推动哈尔滨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01浏览次数:3698

    2013年2月28日,哈尔滨职业教育集团举办了第一期“管理执行力”大讲堂活动,培养哈尔滨职业育集团成员单位中高层领导干部的管理能力,推动哈尔滨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单位的管理水平。

    2月28日下午1:30时,哈尔滨职业教育集团召集在哈部分成员单位的中、高职院校校长、中层管理干部260余人,参加在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管理执行力”大讲堂活动。

    本期大讲堂由世界500强企业联想集团的朱胜文老师主讲。朱胜文老师以联想集团现代企业的讲学风格,通过精彩的案例分析,风趣的教学方法,幽默的语言特色,赢得了一阵阵的掌声和笑声,向职业教育传达了企业化的教学方法、教学形式改革重要信息。

    “管理执行力”大讲堂活动,让与会的职业院校管理者们体会了现代企业管理的人才培养特色,体会了在企业管理、教学管理和日常生活中如何进行有效地沟通,如何培养管理者和管理团队的执行力,如何按照企业的方式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

    大讲堂活动由哈尔滨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王长文主持,哈尔滨市教育局蔡大鹏、李福生处长出席了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