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1周年表彰奖励大会暨励志歌曲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22浏览次数:147

    在“五四”运动91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拼搏进取,为学院示范性院校创建工作再创新业绩,5月21日下午,在学院广场隆重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91周年表彰奖励大会暨“点燃青春激情 唱响青春旋律”励志歌曲大赛。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王长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洪,副院长刘敏出席了会议。学院组、宣、学等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1400余名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表彰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上,宣读了表彰学院2009年度共青团先进工作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市级优秀团干部、财政金融系团总支书记王珊同学代表全院团员青年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洪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五四”运动体现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和强烈的民族忧患意识和求创新、图发展的不懈追求。他希望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勤奋学习、勇于创新、不断增强知识和技能储备,提高综合素质,充分发挥青年人的蓬勃朝气与聪明才智,为我院示范性院校创建工作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表彰大会结束后,随即进行了“点燃青春激情  唱响青春旋律”励志歌曲大赛,同学们优美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

 

   

    作为校园文化建设年活动之一,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锻炼能力的舞台,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同时,也必将对我院德育工作和示范性院校创建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