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刘敏副院长带队走访哈尔滨华强电力电站设备修造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01浏览次数:287

    6月1日上午,由刘敏副院长带队,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及就业工作处负责同志一行5人,走访了哈尔滨华强电力电站设备修造有限责任公司。
    哈尔滨华强电力电站设备修造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德全、总经理陈志强、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军热情接待了刘敏副院长一行。陈德全董事长及总经理陈志强首先陪同刘敏副院长参观了企业,随后进行了校企合作恰谈。总经理陈志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刘院长介绍了我院开展订单式定向人才培养的工作思路,认为学院与企业有很多合作点,愿意成为哈尔滨华强电力电站设备修造有限责任公司人才培养基地。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负责同志也分别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现状。通过会谈,校企双方加深了相互了解,陈志强总经理表示希望与我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在哈尔滨华强电力电站设备修造有限责任公司建立我院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教师实践锻炼基地。双方商定,对拓宽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事宜将进行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