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首届校园文化艺术景观小品设计大赛作品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31浏览次数:593

    今年是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年,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内容,进一步增强全院学生的主人翁意识,激发他们的爱校情,使更多学生参与到学院发展建设当中,日前,学院团委举办了以“展现青春风采,共建文明和谐校园”为主题的首届校园文化艺术景观小品设计大赛。大赛经过宣传发动、作品征集和严格评选,目前已成功落下帷幕。为使全院师生欣赏到本次大赛精彩的获奖作品,了解创作过程,体味作品意境,院团委联合艺术系在办公楼中厅对获奖作品进行了展示。


    本次大赛在全院学生的踊跃参与下,共征集设计作品268幅,经过评委严格把关,评选出获奖作品一等奖5幅、二等奖10幅、三等奖15幅、优秀奖54幅,艺术系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文化景观小品设计大赛分为公益广告、雕塑设计与制作、校园文化艺术小品设计、主题艺术墙设计和摄影等五项内容,大赛贴近实际、贴近专业,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增强其实践动手动脑能力的同时,也更好地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