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上海乐道投资有限公司、广东智通人才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04浏览次数:290

    6月4日上午,上海乐道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家仁、广东智通人才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通人才连锁”)集团董事长叶箐等一行五人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院长王长文、副院长刘敏会见了高家仁董事长一行。就业处、招生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王长文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智通人才连锁集团董事长叶箐、投资方代表上海乐道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家仁分别详细介绍了智通人才连锁的经营项目和发展运行情况,并表达了希望与我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发教育培训和人力资源市场的意向。随后,双方就学生就业、就业终身服务、实习实训、跨区域招生培训、建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谈后,王院长陪同高家仁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实训楼。

                      

                     


    智通人才连锁1995年2月成立于广东省东莞市,总部设于东莞,注册资本5422万元。智通人才连锁主营业务包括人力资源交流和教育培训服务两大类,经营范围涵盖:现场招聘(有形市场)、网络招聘、媒体招聘(报纸)、人才推荐、人才测评、代理招聘、猎头服务、人才派遣、职业培训、资格认证、中职教育等服务产品,是一家综合型人力资源服务企业集团。智通人才连锁自2003年开始以东莞市场为核心、珠三角其他市场为基地,逐步实施全国连锁商业计划,目前已在广东省内的东莞各镇、佛山、江门、中山,广东省外的西安、重庆、武汉、长沙、南昌、郴州、宁波等十余个城市,设立了19家分支机构,共有员1000多人,固定的经营场地总面积约8万平方米,2009年全年的营业额超过1亿元,截止到2009年累计为160万家次企业与1500万人次个人提供了多种形式的人力资源服务。智通人才连锁是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人力资源标服务准化委员会成员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服务业100强企业、广东省中小企业创业服务机构示范单位、东莞市上市后备企业、东莞市民营科技企业、东莞市50强民营企业、东莞市第一批总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