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在“三八”节致全院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08浏览次数:143

尊敬的女教职工们:大家好!
    在这阳光明媚、冰雪消融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0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学院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学院各条战线上的女同胞们送上芬芳的鲜花,表达我们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慰问!
    在哈职院的校园里,你们以自己的不懈努力拼搏着、执着的追求着,以饱满的热情创新工作,谱写了教书育人的新篇章。学院的每一步发展、每一项荣誉中都凝聚着你们的辛勤汗水,你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把无私的爱奉献给了崇高的教育事业,在你们当中涌现出了诸多先进人物、各级名师、优秀团队的领军人……,你们为学院内涵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你们不愧是我院发展建设的中坚,是新时代的巾帼英雄!
    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刻苦钻研、勇攀高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为争创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再创佳绩!
    祝你们健康、自信、美丽!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
                                                                       2010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