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2-26浏览次数:261

    2月21日,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王长文主持,党委成员王洪、解学祖、刘敏、徐荣亮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项目建设提速年动员大会精神,王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议讨论通过了组建学院发展研究部。会议指出,学院现处在发展的关键期,需要专门机构深入研究探讨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从宏观和微观角度研究学院的发展战略。学院发展研究部为正处级单位,暂与高教研究室合署办公。
    会议最后传达了市直单位领导干部岗位目标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并从领导班子建设、教学等六个方面研究了我院院级领导干部岗位责任目标。会议认为,实行岗位目标考核,把责任目标作为考核的重要内容,用完成责任目标情况衡量干部的工作成效,体现了“正派政绩”的用人导向。会议要求,要科学谋划好学院今年的工作任务,认真做好目标考核责任状的签订工作。
    会议对寒假期间到企业挂职锻炼的教师及辛勤工作的学院国家示范性院校创建办公室成员、总务、基建维修人员提出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