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21浏览次数:759

    9月15日,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隆重举行。来自市教育局、部分兄弟院校、企业的60多位嘉宾观摩了大赛。来我院考察工作的黑龙江省全国人大代表在院领导的陪同下也莅临大赛现场,系(部)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500余人观看了比赛。


    刘敏副院长致开幕辞。她代表学院向前来观摩指导大赛的各位领导及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向经过初赛、复赛选拔,跻身决赛的10名选手表示祝贺,对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等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本次决赛包括现场职业生涯规划展示、压力面试、专业技能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10位参赛选手的职业规划科学合理,体现了他们对自己未来的希望与憧憬,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风采,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本次大赛我院特邀哈尔滨透平集团公司董事长徐伟力、哈尔滨东安机电制造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于文娟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工程系选手任龙飞荣获大赛一等奖,土木工程系获最佳组织奖,信息工程系、电气工程系、财政金融系、经济贸易系、机械工程系获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