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一届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23浏览次数:681

    2009年9月22日,我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届四次会议在办公楼6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教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王洪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崔巍德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经过充分讨论,一致通过了《学院教职工住房分配货币化补贴资金发放办法》(草案)、《学院教职工住房分配货币化补贴资金发放综合计分办法》(草案),并通过了“两个办法”的决议(草案)。


    崔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会开得民主、团结、务实、有效。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教代会代表和工会委员们,紧密围绕学院中心任务积极开展工作,为学院的科学决策、依法治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学院党委希望教职工代表要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解读“两个办法”,切实把全院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决议精神上来。
    崔书记在讲话中对加强我院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他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部门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坚持学生、教工的晨检制,定期对公共场所进行彻底消毒和通风换气,严格控制大型活动和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做好我院防控工作。
    同时,他指出,今年是我院争创国家示范院校的启动之年,内涵建设的任务十分艰巨,教代会和工会要充分发挥教职工在政治文明建设、物质文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方面发挥主力军的作用,把履行维护基本职责建立在促进学院长远发展、保障教职工根本利益的基础上,组织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努力提高学院的科学管理水平,做好动员群众工作,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共同努力。
    大会要求各位代表以庆祝建国60周年为动力,认真学习崔书记的重要讲话,自觉宣传贯彻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努力为我院争创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