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1-08浏览次数:310

    1月7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6楼会议室召开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长文同志主持,副院长解学祖、创建办全体成员、各系部负责人、辅导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
    会上,副院长解学祖强调,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是教师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机会,是学院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一条重要途径。此次大规模地选派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是第一次,但决不是最后一次,要明确任务,了解企业人才需求,通过实践促进课改,提高动手能力,掌握基本操作技能,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树立学院形象,务求取得最大的实效。
    院长王长文在总结中指出,学院作为一所高职院校,必须了解企业对人才要求发生的变化,希望我院教师通过挂职锻炼,认真完成专业调研和课改任务,实现“双师”素质、职业道德和素养的提高。王院长还对到企业挂职锻炼的教师提出了建议,建议大家制定工作日程、积极同企业和学院沟通、随时总结提炼学习体会并严格遵守企业和学院的规章制度,使挂职锻炼真正体现效率,取得实效。
    此项工作,是学院加强内涵建设,培养“双师”素质和“双师”结构的专业教学团队,以适应工学结合教学需要,促进教育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争创国家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具有重大战略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