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积极发挥党外人士作用 齐心共谋学院发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18浏览次数:310

                                   --我院召开创建国家级示范性院校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12月18日上午,在办公楼4楼会议室,学院召开了创建国家级示范性院校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院领导就我院国家级示范性院校创建工作与学院民革、民盟、民进、农工和九三学社等五个民主党派代表及无党派人士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洪主持。党委组织部部长、宣传(统战)部部长及各系部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长首先向参会人员通报了我院党建工作情况,宣传部长通报了学院创建国家级示范性院校工作方案,教务处副处长介绍了创建筹备工作情况。
    座谈中,民主党派代表和无党派人士畅所欲言,大家围绕学院的发展建设及创建国家级示范性院校工作积极谏言献策,纷纷表示,一定会充分发挥各自党派、团体的优势,利用多方渠道,积极宣传学院,为学院的创建工作争取上级领导部门及社会各方的最大支持。同时,参会人员也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创建工作的责任意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学院党委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作用,抓住机遇,努力工作,继续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合格人才。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洪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学院发展建设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说,如今学院面临着要创建国家级示范性院校的目标,任务虽然艰巨,但一定把握机遇,他鼓励在座的党外人士要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谏言献策,利用自身广泛的社会联系,努力扩大学院的影响,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争取最大的支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