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民族团结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02浏览次数:380

    12月1日下午,在教学楼6楼会议室,应学院邀请,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生怀同志作了题为《民族宗教问题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方面》的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洪主持,全院党员、科以上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王生怀同志围绕新形势下民族宗教这一主题,对其重要性和党的基本方针政策进行了详尽的阐述,报告内容丰富,政策性强,使与会人员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受益匪浅。此次报告,对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民族政策,增进民族团结,提高对民族宗教工作的认识提供了很好的启示和指导。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洪同志在总结中指出,希望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在学校开展民族团结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为推进学院民族团结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任务,在全院形成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