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王长文院长带队走访中航工业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11浏览次数:537

   11月9日下午,由王长文院长带队,副院长刘敏及就业工作处、教务处负责同志一行7人,走访了我院就业基地——中航工业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哈飞集团副总经理陈晓毅、人力资源部部长徐文岩热情接待了王院长一行。王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哈飞集团多年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了集团人才需求、我院毕业生在集团的表现及工作等情况,认真听取了集团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陈副总代表集团感谢我院输送的优秀毕业生,对我院毕业生的工作表现表示满意,认为我院毕业生职业素质较高,动手能力较强、工作努力、踏实,能够满足企业的要求,并表示愿意与我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谈后,陈晓毅副总经理陪同王院长一行参观了哈飞集团成果展和装备总厂,王院长还看望了我院毕业生,勉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和工作,爱岗敬业,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