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11浏览次数:455

    3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院长、党委副书记王长文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洪、党委成员解学祖、刘敏、徐荣亮参加了会议,组织部、纪委、宣传部、工会、团委、就业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院长、党委副书记王长文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2010年评估回访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迎接评估回访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分别听取和讨论了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团委关于贯彻市纪委全会和市组织、宣传、工会、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会议决定,近期召开学院党总支、支部书记、相关部门及人员会议,传达会议精神、落实学院实施意见。
    会议讨论通过了我院市第33届劳动模范评选方案。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评选原则、程序和要求,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好推荐评选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