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第八期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02浏览次数:207

  12月1日,学院第八期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在教学楼6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长文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提高政治素质,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服务社会的本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洪同志主持开学典礼。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徐荣亮、团委负责人及292名学生业余党校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结束后,王长文院长作了题为《党的性质和党的指导思想》的首场专题讲座。王院长将党的理论与社会发展及青年学生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并结合自己设计的课件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