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获全国大学生ERP应用技能大赛黑龙江赛区团体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04浏览次数:152

    由教育部高职高专经济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工业与信息产业部和用友软件公司主办的第三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ERP管理信息化应用技能大赛黑龙江赛区决赛于11月21日在黑龙江剑桥学院举行。全省共有26所院校,60支代表队300多名选手参赛。
    我院由财政金融系高宇双、秦庆庆、张丹丹、李晨晨和王婷等五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张俊龙老师悉心指导下,沉着冷静,不畏强手,熟练操作,最终荣获黑龙江赛区总决赛团体冠军、全国优秀奖,高宇双同学荣获黑龙江省高职高专组个人第一名、全国优秀奖,教师张俊龙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使学生的专业能力、业务素质和实践应用能力得到了锻炼,提高了他们在信息化环境下对企业会计业务处理的能力,也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学院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