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威克多”杯黑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330

   513—14日,由黑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的2017第七届“威克多杯黑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落下帷幕。我院学生代表队参加了团体及五个单项的比赛,获得高职高专组男子单打第一名和第三名,男子双打第五名,混合双打第五名、女子双打第五名,团体第五名。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我院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在体育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教学总管李德辉担任领队,杨果、韩东阳两位教师担任教练,经过他们的认真部署和指导,队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哈职精神,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我院学生羽毛球运动队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通过本次比赛,运动员收获了宝贵的参赛经验,同时也发现了不足。学生羽毛球运动队建设是一个长期艰辛的过程,今后我们要坚持刻苦训练,努力提高羽毛球运动技术水平,争取再创佳绩。(体育教学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