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与哈尔滨供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开展人才培训工作

发布者:董礼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2496

    6月20日,我院与哈尔滨供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培训人才协议签订仪式在学院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合作旨在开展职工职业素养与技能提升培训、学生实习实训等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晗,副总工程师、信息中心主任、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孟丽莉,副总规划师、总工办主任(技术管理部部长)、给水设计院院长曹积宏,人力资源部部长赵毅强,生产管理部部长孙玮,营销管理部部长刘忠,哈尔滨市政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国安,供水实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禹良,集团公司研发中心副总工程师兼综合管理部部长杨光,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崔毅;我院党委书记刘敏,院长刘申,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纪检监察室、宣传部、计划财务处、教务处、校企合作处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刘敏书记代表学院致辞。她对哈供水集团的各位领导、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几年来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办学成果,特别是开展社会服务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表达了对双方扩大合作领域及合作成果的期待。

    哈供水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晗代表集团讲话。他对供水集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此次与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是集团在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培养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是在充分共享哈职院雄厚的培训资源基础上,进一步建立健全集团公司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等机制,为哈市供水安全提供可靠人力保障的创新举措;也是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新开端。他同样表达了对双方加深合作的期待。

    刘晗总经理、刘申院长分别代表公司和学院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签约仪式结束后,刘申院长陪同供水集团一行人员参观了园区规划展室、科润学院、2号教学楼实训室。(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