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七一”前夕学院走访慰问离休支部的老党员老干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604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临来之际,为了发扬我党关心爱护老党员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及时把党组织的温暖送给老党员老干部。6月20日—21日,副院长王海山在离退休办工作人员陪同下,到离休支部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学院党委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学习资料。


     在亲切交谈中,王海山院长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家庭和健康情况,嘱咐老党员保持身心愉悦,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祝福他健康长寿、晚年幸福。同时,对老党员、老领导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院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

此次“七一”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离休老党员老干部和退休局级党员19人。老同志们由衷地感谢学院的关心,对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表示一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离退休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