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在2017年黑龙江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7-22浏览次数:799

78,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职业学院承办的2017年黑龙江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暨国赛选拔赛在黑龙江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109件作品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下设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和信息化实训教学3类项目。经现场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4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28项,最佳组织奖2项,最佳进步奖2项。

我院共报送五件参赛作品,其中,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赵光楠、李晓光、马利耕的《水处理工程技术》获信息化教学设计赛项一等奖。公共基础教学部教师谢颖、郭鑫的《应用数学》获信息化课堂教学赛项一等奖,思想政治部教师庞洋、任程坤、彭彤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获同组二等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陆璐、曲慧丽、王东的《动画后期合成》,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吴岩、张志伟、李晓琳的《道路工程施工技术》均获信息化课堂教学赛项二等奖。赵光楠、谢颖、庞洋课程团队获得国赛参赛资格。我院获得最佳进步奖。

    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是一项以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相融合,以信息技术带动职业职业教育现代化为主题的教学赛事,是职教教师展示风采、竞技交流的重要平台。省赛一般在每年7月举行,国赛一般在每年10-11月举行。(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