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参加全省三本及高职院校招生现场咨询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7-27浏览次数:1249

    723日,黑龙江省三本及高职院校招生咨询会在哈尔滨剑桥学院举行,招生就业工作处及各二级学院招生咨询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了热情周到的咨询解答服务。

    咨询会期间,刘敏书记与考生和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向工作人员了解现场咨询情况。刘敏书记指出,招生咨询会为学院及考生和家长提供了零距离接触的机会,是对外宣传我院专业设置特色和校园精神文化的时机,全体工作人员要保持最佳状态,充分表现出哈职教师乐学善教、专业诚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考生及家长留下深刻良好的印象。刘建国副院长结束新加坡考察后,从机场直接赶往会场,慰问现场工作人员,还特别叮嘱天气炎热,阳光强烈,咨询人员要做好防暑防晒,避免出现身体不适。

    本次招生咨询会会场距离我院较近,为方便考生及家长进一步了解学院,我院特别举办校园开放日,对外开放专业实训室、图书馆、学生寝室等基础空间,以供参加咨询会的学生和家长参观。通过实地参观,考生和家长切实感受到了学院教学设施完善、基础设施完备、校园环境优美,管理规范科学,均表示有意愿报考哈职,并希望在哈职学到真本领,增长真学识,通过学院的培养找到满意的工作,拥有美好的未来。(招生就业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