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田径代表队在2017年黑龙江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8-03浏览次数:445

   

    725-27日,2017年黑龙江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田径运动场举行,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30多支田径代表队同台竞技。我院田径运动队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两个月集训,由体育教学部主任杨广友任领队兼教练,孟军、唐蜜任教练,13名运动员参加了15个项目的比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运动员在赛场上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共获得十余个项目奖,其中金牌3枚、银牌1枚、铜牌1枚,获得甲B组团体总分第六名的成绩,金牌数突破历史成绩。会计金融学院侯悦同学获得女子100米第一名、跳远比赛第二名;电气工程学院嵇雪同学获得女子标枪比赛第一名;现代服务学院李哲同学获得男子跳高第一名;艺术学院王昕睿同学获得女子200栏第三名。(体育教学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