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全俄中小企业联盟“俄罗斯支点”负责人来我院考察访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8-04浏览次数:1452

    8月2日上午,应我院邀请,全俄中小企业联盟“俄罗斯支点”负责人之一、俄罗斯滨海边区常务副州长助理穆哈拉诺夫.C.B、黑龙江省企业家服务中心主任孙飞、哈尔滨英上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赫东波、黑龙江众源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全俄中小企业联盟“俄罗斯支点”中方助理闵宪斌一行来到我院考察访问。我院党委书记刘敏、院长刘申、副院长刘建国会见了来访客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刘敏书记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并表示希望伴随着中俄双方经贸、文化交流活动,与俄罗斯高校开展职业教育合作。刘申院长阐述了对外合作的基本构想:紧跟我国“走出去”企业,服务“走出去”企业,与俄罗斯高校在学历教育、职业培训、文化交流等方面合作。他希望全俄中小企业联盟“俄罗斯支点”将驻哈尔滨办事处设立在我院,我院将为办事处提供优质服务。刘建国副院长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对俄罗斯、赞比亚开展国际合作的基本情况。

    穆哈拉诺夫.C.B表示,全俄中小企业联盟“俄罗斯支点”致力于促进中、俄两国在经贸、文化、教育方面开展合作,非常愿意为我院对俄职业教育合作搭建平台。

    在刘申院长陪同下,来访客人参观了我院职教园区展室、科润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实训基地。(党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