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以心迎新,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655

    金秋九月,天高云淡,伴着和煦的阳光,学院又迎来了一群朝气蓬勃的新面孔。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我院志愿者们真诚的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2017级新生。

    9月9日清晨五点钟,我院志愿者兵分三路,分别前往哈尔滨火车站、哈西火车站和校园志愿服务站,为迎接新生做准备。初秋清晨的凉意丝毫没有减少他们的工作热情,在火车站,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和同行的家长们,他们面带微笑的服务,即刻温暖了新生和家长们的心校园里,街路边、服务站、宿舍区、备品室,处处都有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新生搬运行李、报名注册、咨询服务和提供帮助。他们热情的笑脸、亲切的问候、周到的服务,给广大新生和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

    志愿服务活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也是我院践行育人的有效途径,在全市的大型活动和学院的各项活动中,时常会有他们的身影,鲜艳的“红马甲”已经成为我院的优质品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广泛宣传。在此,校团委号召:2017级的新同学们要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立志服务校园、服务社会、帮助他人、提升自我、成为光荣的青年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