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召开2017年下半年教学工作会议暨2017年数据平台填报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397

97日上午,学2017年下半年教学工作会议暨2017年数据平台填报工作会议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敏主持。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监测评定中心、招生就业处、成人教育学院、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团委等部门及各院(部)负责人、专业技术总管、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书记对学2017年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并对国家级、省级、市级三个层面的15个项目的进展情况逐一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逐一进行了重点部署。

刘书记一方面对上半年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了强调:一是树立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信心,发扬敢打硬仗的精神,积极、主动、自觉履行使命,推动哈职的创新发展;二是突出重点,科学布局,措施得力,激励创新,确保各项工作优质高效推进;三是头脑清醒,心怀敬畏,不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工作,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提高队伍素质,团结一致,干事创业;五是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在安全的护卫下学院事业健康发展;六是加强总结,凝练成果,广泛宣传,提升学校影响力。刘书记同时对下半年教学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放大视野和格局,争优创优;二要抢抓机遇,增项立项;三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立德树人;四要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五要加大力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风清气正。

教务处处长孙百鸣针对2017年数据平台填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加强监管,确保该项工作顺利进行;二是精准填报,掌握标准,分析数据,注重数据的逻辑关系;三是统筹安排,保证时间,按时保质完成填报工作。教务处教学总管杨兆辉就数据平台填报工作任务分解做了详细的解读。会计金融学院教学主管李剑飞分享了院(部)填报平台的经验。(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