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圆满完成2017年迎新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428

    9月9-10日,学院迎来了来自祖国各地的2017级新生。学院各部门精心组织安排、简化流程、热情接待,为新生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学院党委书记刘敏、院长刘申、副院长刘建国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迎新现场,询问工作开展情况,慰问紧张忙碌的工作人员,与新生和家长进行亲切交谈。

 

    今年,我院报到新生3470人。为保证本年度新生接待工作秩序井然,各部门通力合作,精心准备招生就业工作处协调沟通各项事宜,由于哈尔滨火车站维修提前派工作人员了解路线,增加了西站接站点各二级学院分别在教学楼门前设置报到处,为新生提供方便快捷的入学登记和咨询服务;学生处工作人员为新生发放备品、办理助学贷款、分配寝室;校团委组织志愿者,为新生提供各项贴心服务,并全天播放校园广播;计算机网络中心连线调试,保证网络畅通;保卫处科学规划校园内行车路线及停车场,确保交通顺畅、各环节工作秩序井然;计划财务处工作人员熟练操作,学费收缴快捷规范;后勤服务总公司派出6辆客车往返于学院和火车站迎接新生和家长,并为新生快速办理饭卡;教务处派专人为新生专业调整解释说明。

    学生家长对学院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相信在未来三年的大学生活,同学们一定能够在老师的教导下健康成长,学到真本领,为就业打好基础(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