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热点新闻
  • 通知公告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保安执勤室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453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保安执勤室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活动,欢迎具备承揽本项目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保安执勤室项目

二、项目编号: 2017-HZY-0005

三、资金性质:预算外

四、采购内容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服务期

交货地点

1

保安执勤室

一批

  

15

 

招标人指定地点

具体参数详见谈判文件。

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凡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营业执照范围允许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制造商或经销商(需提供厂商授权或经销协议)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潜在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或属于黑龙江省区域的市级)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并经黑龙江省(或属于黑龙江省区域的市级)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审核合格。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招标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不接受联合体。

六、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的承包商,请于201791820179月20日每天(节假日除外)上午9:00时至11:00, 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请携带满足报名条件的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开户行许可证、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授权委托人社保证明(近三个月,社保出具)、报名成功结果截图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等)以及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到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17号报名,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2、凡通过报名者均可购买谈判文件。

3、谈判文件发售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17国有资产管理处。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八、谈判会议时间详见谈判文件,有关本项目采购的其他事宜,请与招标采购科联系。

九、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

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17

项目联系人:郭先生

话:0451- 86689564

政编码: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