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第一期青年教师外语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434

9月19日下午,我院第一期青年教师外语培训班在一号教学楼329教室正式开班,来自各学院(部)32名教师参加本期培训。副院长刘建国及国际合作交流处有关人员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上,刘建国副院长对参加培训的教师提出期望和要求。他强调:我院处于优质院校建设关键期,国际化办学水平是一流高等职业院校的主要特征,尽快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外语能力及对外交流能力,是提高学院国际化水平、提升学院双创教育水平的有力抓手。希望参训教师要珍惜培训机会,排除干扰,全身心投入学习,注重方法,确保学习效果。

开班式结束后,本期外语培训正式开课。英语班培训课程由公共基础学部的闫晶老师承担,闫晶老师曾在美国援教2年,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俄语培训班聘请的是具有多年俄语翻译经验的王开勇老师。上,参训老师踊跃发言,与授课教师积极互动,表现出强烈的学习愿望

期间,党委书记刘敏深入课堂,与参培教师共同听课,并在课后对教师们提出希望,希望教师们提高认识,善始善终,教学相长,共同提升

开展青年教师外语培训,是我院发展的需要,是我院走向世界、扩大国际影响力的需要。今后,我院青年教师外语培训工作将持续开展,并形成学习示范效应,为接收外国留学生、“走出去”境外援教等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做好人才准备。(国际合作交流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