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学院召开2017年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295

111,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召开2017年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副院长刘建国、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计算机网络中心主任赵洪光传达了省市关于网络安全的有关文件及学院2017年网络安全工作宣传部部长于敏传达了市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开展政府网站整改工作的通知》及通报了市委作风整顿办通报的网站问题名单,大家认真听取。会议要求各部门深刻领会中央文件精神,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性,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坚决拥护党中央权威。

最后,刘建国副院长就加强网络安全工作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层层传达,紧密结合学院实际,采取不同形式加强网络安全宣传;二要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各部门各尽其职,全局站位,牢牢把关;三要正确引导,发挥效能,不能因噎废食,要继续发挥网络舆论阵地的作用,继续发挥好文化育人、环境育人的作用,切实让网络宣传在申报优质院校建设、人才培养、招生等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计算机网络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