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隐身”美女亮相东北亚时尚文博会
——我院参加2017黑龙江省时尚文化博览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1278

为更好地展示我院风采,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突出专业办学特色,学院派出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教师和学生参加了省委宣传部主办的黑龙江省时尚文化博览会。

 

1028日至30日,2017黑龙江东北亚时尚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服装教研室主任吴琼带领专业学生,以“大美哈职”——主题隐身彩绘表演、服装立体围裹进行表演,将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风光与人体彩绘艺术融合,创造出能够“隐身”于环境的人体彩绘,将“大美哈职”在展会上以多种形态进行综合展示。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及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教研室主任刘丽华及专业教师带领学生布置了富有特色的装饰画、手绘T恤、背包、面具、陶瓷作品等实物作品,充分展示了专业特色,弘扬了工匠精神。

展会以“时尚与未来”为主题,配合龙江丝路带建设,推动文化与时尚融合发展,充分挖掘了本土元素并拓展市场空间。4.8万平米的哈尔滨会展中心内,汇聚1000多家参展单位,汇集了潮流、品牌、科技、原创、诗歌、美食、体育等年轻化时尚元素。作为参展高职院校,我院的参展作品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众多艺术好者及参展单位纷纷咨询,电视台也做了相应的采访,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展示舞台。


本次展会形式灵活,我院师生也通过展示、表演、观赏等多种形式,与各个企业相互交流,既开阔了视野,也为今后更好的完成社会服务和专业建设指引了方向。(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东北网报道链接地址:http://heilongjiang.dbw.cn/system/2017/10/28/0578191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