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学生在2017年黑龙江省高职院校“创意产品设计与形象传播”技能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285

    日前,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省高职高专实践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共同承办的2017年黑龙江省高职院校“创意产品设计与形象传播”学生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齐齐哈尔高等师范专科学校、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和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的学生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的竞争角逐,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赵清爽的作品《中国梦-民族魂》获得此次大赛一等奖,学生侯越岩的作品获得二等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此次大赛是省内高职高专院校平面设计类唯一高水平竞赛。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主任刘丽华教授积极认真组织赛前宣传动员和集中培训工作,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选派王丹、关兴华两名骨干教师作为指导教师,利用课余时间指导学生赛前准备工作,学生的优异成绩体现出训练成效。

    通过此次比赛,展示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在创意设计、效果图制作等方面熟练的技能及良好的精神风貌,极大的鼓舞了师生艺术设计创意创新的热情,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为深化教学改革,特别是对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提供了新的思路。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