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安监培训开启我院社会服务新征程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2-07浏览次数:387

    秉承“有限的学历教育、无限的社会服务,教学与服务并举”的办学思想,我院社会服务学院积极拓宽社会服务领域,自20171127日至2018131日,举办了五期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安全资质、烟花爆竹零售业户、电工作业(复审)、焊接与热切割作业(复审)培训班,承办了2017年全省安全监管执法监察人员培训任务,为平房区所有企业、哈尔滨卷烟厂、中国航发哈尔滨轴承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黑龙江)有限公司、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供水集团、排水集团等企业提供安全管理领域人才培训服务,共培训875人。培训采取送学上门和在新阳院区学习两种灵活方式,极大地满足了企业参培学员就近参加学习的要求,缓解了工学矛盾。  

 

    社会服务学院精心组织教学,选派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和聘请有丰富一线工作经验的企业专家组成优秀的教师团队进行授课。同时,全体工作人员克服了培训任务急、人员少、路途远、雪天路滑等诸多困难,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工作,获得参训人员、企业和省、市安监局的好评。

 

 

 

    培训工作是社会服务学院在新时代转型发展中迈出的坚实一步,新的一年,社会服务学院将在稳定学历继续教育的同时,不断拓宽社会服务领域,开创工作新局面。(社会服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