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2369

    3月24-25日,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共有3118考生报名我院单独招生考试。

    考试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刘敏,副院长刘建国、孙百鸣到各考场巡视考务工作。省招考院副院长强添纲、普招处田继斌,研招处副处长邵志轶,省教育厅学生处副调研员刘志达先后到考场巡视我院单独招生考试的整体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纪检监察室、计划财务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工作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保卫处宣传部团委图书馆、各二级学院及教学部等部门协同合作,确保考试科学、规范、高效的进行。

    今年,我院49个专业全部开放单独招生总结以往考试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学院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细节。为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公平公正,学院强化单独招生考试各项考务措施,制定单独招生考试方案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测评,笔试采用电脑阅卷,面试从专业认知未来规划,社会热点等方面综合考察学生,每轮面试从题库中现场抽,考试流程严格规范

    为方便考生及家长,学院在领取准考证期间实行了分流方式哈市内考生可提前领取准考证。考试期间,学院开放了图书馆全部阅览区,并提供饮用水、免费观影等服务家长安心、舒适的等候考生。(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