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举办美国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面试宣讲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1760

327日上午,美国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人才培养基地暨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面试宣讲会在1号教学楼六楼会议室举行,美国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国际面试官Cornelius Tan先生、May女士8位市场专员,我院现代服务学院院长张明明、书记孟向伟、旅游与酒店教研室教师、辅导员,以及来自黑龙江职业技术学院大庆师范学院、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哈尔滨学院、哈尔滨工程大学的38应聘人员和我院现代服务学院2016级近200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Cornelius Tan先生详细介绍了当前国际邮轮产业的发展前景以及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的优势,并从部门设置、工作要求、晋升空间等方面详细说明了加勒比邮轮公司的运作模式。在讲到工作要求方面时,他特别强调学生要把课堂学到的理论知识,在实际工作中进行操练和强化,做到脚踏实地、谦虚谨慎、吃苦耐劳,尽其所能地为游客服务。Cornelius Tan先生强调,美国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为学生提供了高端就业的机会,不仅就业薪酬较高相对稳定尤其是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空间较大。


会后,加勒比邮轮公司面试官Cornelius Tan先生和May女士在酒店管理实训室与应聘学生详细交流并进行一对一面试,在招聘结束后向学院反馈了面试情况。对学生的礼仪基础和人际沟通能力较为满意同时指出了突出的共性问题,英语基础较差,表达能力尚有待提高。


    邮轮经济是中国经济未来转型升级的重要领域之一,现代邮轮经济的快速发展带来强大的拉动能力和吸附能力将成为带动国家经济的增长点,大量邮轮乘务人才的需求给现代服务学院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带来新的机遇。此次招聘会是我院20176月成为东北地区唯一的人才招聘基地后,第一次面向黑龙江省进行招聘,2015以来,我院已有112毕业生在美国加勒比各大邮轮公司工作,学生良好的品质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得到了邮轮公司肯定和高度评价。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发挥美国皇家加勒比有限公司东北地区才招聘基地辐射力,继续拓展学生海外就业的渠道。(现代服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