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学生羽毛队在2018年黑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1541

    6810日,由黑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黑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馆圆满落幕。我院学生羽毛球代表队获得高职高专组团体亚军、男子单打冠军等8项荣誉,创造该项目历史最好成绩,我院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体育教学部专业技术总管李德辉担任领队,刘永智、武丽媛教师教练18名学生组成参赛队伍,进行了为期半年的赛前训练。

    赛场上,教练指挥得当,学生沉着冷静、顽强拼搏,突显“哈职精神”。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团体亚军;王鹏凯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王克获得男子单打第三名;李冬瑞/刘艳宇和韩松/王卓并列获得男子双打第三名;郭雪岚/苏悦获得女子双打第三名;潘虹获得女子单打第五名;林雄飞/张奇玉获得混合双打第五名。

    本次比赛派出现代服务学院曹嘉麟同学担任赛会裁判员工作,该同学工作严肃认真,执法公正准确,得到了裁判长及组委会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参加比赛,开拓了学生的视野,培养了学生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我院羽毛球项目的竞技水平,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