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圆满完成省直政府部门财务报告集中会审培训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481

    6月26日-29日,由黑龙江省财政厅主办,我院承办的“省直政府部门财务报告集中会审”培训在学院举办,来自省直的164个政府部门的财务工作人员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是省财政厅首次与哈职院对接的培训项目,王海山副院长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要求培训学院连同计划财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图书馆、网络中心形成合力,以哈尔滨市财政局及九区九县财政部门的培训工作为基础,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提高培训服务质量;在工作过程中要积极配合省财政厅的培训需求,保障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培训期间各相关部门展示了服务能力,获得了省财政厅领导的高度赞赏。

    培训学院以“双高”院校建设为契机,不断拓展我院社会服务领域,扎实开展培训项目,将培训工作做实做强,从管理到服务,从课程到师资,全面提升社会服务综合水平,扩大了哈职院社会服务影响力,使得更多的政府部门、事业单位主动联系我院开展培训合作。培训学院将继续依托学院发展建设优势,树立哈职院社会服务品牌,为区域经济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培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