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首次承办黑龙江省气排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866

   77日上午,黑龙江省体育总会主办,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黑龙江省气排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我院开课。中国排球协会大众排球项目专家组成员、首都体育学院安琪副教授为学员们进行为期天的的培训

   本次培训,授课教师围绕中国排球协会新出台的2017-2020气排球裁判规则,就如何提高教练员正确的训练方法、如何规避规则训练的错误指导教学方式、如何提高大众气排球的技战术教学能力等疑难问题进行详细讲解。  

    参加培训的学员年龄在1860岁,来自我省十三个地市社会各界的大众气排球爱好者培训期间,学员们全神贯注、认真听讲安琪老师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奥运会、世界杯、中国排球联赛等大赛临场发生的事件案例教学内容生动丰富。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丰富了知识,提高了境界,在以后的学习实践中,将认真地执行中国排球协会的各项要求,坚实打好裁判理论和实践基础,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根据日程安排,除理论学习外还设置了实践培训环节,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进行了裁判规则考试。(体育教学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