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方案论证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1180

    7月10日,我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方案论证会议。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余翔湛,黑龙江大学网络中心主任王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黑龙江企业务部副部长彭睿、教育行业解决方案专家武林、客户经理孙御航,360企业安全集团张志远,浪潮集团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蔡军凯,对我院制订的《智慧校园方案》进行论证。我院院长刘申,副院长刘建国、王海山、孙百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建国主持。   

    论证会上,刘申院长指出,智慧校园是学院未来发展的宏蓝图,是我院的一项重点工作。学院高度重视,专门成立由院长任组长、全体副院长任副组长的智慧校园建设领导小组大手笔投入,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为目标,服务教学实训、学生学习为重点,以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手段,建设智慧校园,为学生搭建个性化学习、终身学习、泛在学习、幸福一生的平台,为教师搭建展示自身才华的平台、便利协作的平台,提升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对社会的贡献度,长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网络中心主任董国芃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我智慧校园建设方案。

    专家们对我院智慧校园建设方案的科学性、可行性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方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方案设计符合学院发展需要有可行性。各位专家还服务学院总体发展目标、建设思路、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安全、管理服务、数据融合、国家标准、保障措施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重要建议。(网络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