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学院2016级学生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7-14浏览次数:400

    713日,按照学院毕业生“双证”毕业相关要求,结合学院“2+1”办学模式,培训学院组织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学院2016914名学生进行了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本次鉴定考试包括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两部分,共涉及电气设备安装工、机械设备安装工、数控车工、汽车维修工、钳工、车工、焊工7鉴定工种。因鉴定人数和考场安排较多,省人社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领导亲自带队莅临我院指导鉴定考试工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鉴定考试工作,副院长王海山在考前召开协调会,对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他强调,鉴定考试工作是我院的一项重要常规工作,关系到学生能否“双证”毕业和就业水平,相关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保证考试工作有序进行。

    在培训学院的统筹安排下,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学院、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教务处、工业中心等相关部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确保了考试工作圆满完成。同时本次考试工作也得到了省鉴定中心领导的高度评价。(培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