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江小明教授来我院做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7-14浏览次数:2340

为提高我院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教学质量,713日,我院有幸邀请到北京联合大学江小明教授,为全院教职工作《教学学术与教育教学改革》专题报告会。工业汉语编写组代表、威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刚和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院长丁国声应邀出席,院长刘申主持会议。

江小明教授作为教育部高职专业目录研制首席专家、本科与高职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承担教育部高职院校专业教学标准研制等工作。江教授围绕“教学学术与教育教学改革”这一主题,从“教学学术”的提出与内涵解释、课程建设与改革中的“教学学术”、产教融合改革中的“教学学术”和教学成果与评价中的“教学学术”四个方面,对我院教学管理情况、专业建设情况、社会影响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把脉。她结合丰富的教学管理工作经验,引用优秀的案例,向全体教师传授了当前高职教育领域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科学的评估方法,为我院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和有益的启示。

 

院长刘申在讲话中说,作为现代职业教育人,希望全体教师都能成为“蓄电池型人才”,不间断地持续充电,不间断地释放能量;不断加强学习,不断超越自我、与时俱进。他表示,全体教师要结合江教授的讲座,进一步思考如何更新办学理念、如何创新管理模式、如何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如何提高核心竞争力,更好地为我院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