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派出青年骨干教师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培训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8-01浏览次数:2888

730日上午9时,我院“NYP办学理念和教学管理”培训班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正式开班。南洋理工学院国际职教研修中心林俊元主任主持开班仪式,他对前来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新加坡的国情、教育体系以及南洋理工学院的发展等基本情况。

“青年骨干教师赴新加坡培训项目”已经连续7年获国家外专局境外培训项目立项,经过七年的互访交流,我院教师将NYP先进独特的办学理念与学院发展实际紧密结合,取长补短、学以致用,该项目持续至今,已经成为哈职院“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品牌。今年,我院选派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现代服务学院等7个院部的9名教师参加培训。按照南洋理工学院和我院共同商定的培训课程,教师们将参加11个专题内容的经验分享,4次实地研习、2次校外考察,并通过这些活动不断体会、领悟南洋理工学院“NYP”办学理念的实施和具体做法。

本次培训,是学院贯彻十九大“深化产教融合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的重要举措,是推进高水平院校建设、建设国际化师资队伍的具体行动,是加强校际交流、实现资源共享的生动实践。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中,以良好的学习状态、优异的学习成果向学院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国际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