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市委副书记艾立明带队到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2166

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6日,市委副书记艾立明在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长文等同志的陪同下,实地调研我院党建工作,并听取党建工作汇报。党委书记刘敏、院长刘申陪同调研。

艾立明副书记向我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一行首先参观了科润学院,对院内各实训基地设备和学生学习情况一一进行了解,艾立明书记十分关心各专业学生的就业、薪资情况,并叮嘱这些专业要加强与国内外企业合作,多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人才。  

    在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创业工作室,艾立明书记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创业情况,并为工作室同学们的发展方向提出更加开阔的思路。

在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实训室后,艾立明书记来到了位于图书馆四楼的“党员之家”。

党建工作宣传片的播放让艾立明书记一行更直观地了解到我院党建的各项工作情况,在询问了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发展学生党员、党建类书籍借阅等情况后,艾立明书记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学院以校园文化为载体增强党建工作魅力的工作方式给予鼓励。

 

下午,我市教育系统部分学校领导在市教育局向艾立明书记汇报工作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刘敏书记代表学院汇报了我院的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今后打算。艾立明书记在座谈总结中说市教育局党委、各校党组织能够自觉落实主体责任,抓紧抓实党建各项工作任务,学思践悟入脑入心、“两学一做”常态长效、融入教学路径精准、载体活动务实有效、核心价值日益彰显。他强调,政治引领要强化思想认知、情感共鸣,引导广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载体设计要突出融入时代、延伸触角,为青年学子创造更多展示风采、交流交往的机会;活动组织要潜移默化、砥砺淬炼,引导学生党员永葆初心、走稳人生道路;保障能力要真正乐得投入、配强力量,让党建阵地成为基层支部和学生党员活动中心。(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