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组织2018级新生进行安全疏散演练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233

    为了进一步增强对灾害风险的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对火灾、地震等紧急事件的处理能力保障同学们的生命安全确保灾难来临时把损失降到最低限度。9月21日,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各二级学院在学生公寓组织了2018生安全疏散演练  

    为保证演练能安全有序地进行,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并在活动前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对演练的全过程进行了周密的组织和安排。下午130分,23号公寓2018级新生在保卫处、二级学院、公寓管理科工作人员学生会干部组织下,有序的按照预定疏散路线进行安全疏散。在规定时间内参与演练的学生安全撤离至集合场地,整个过程以最短的时间按照预定的疏散线路撤离,无人员发生意外。

    学生工作部部长周振刚在演练结束后强调: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学校的住宿管理规定,不使用违禁电器,安全用电,不在寝室抽烟等;希望全体师生要以此次疏散演练为契机,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主动上网学习自救逃生能力。

    本次演练顺利完成,达到预期效果学生工作部保卫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