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助力双高建设 推动科研发展
——我院召开首批高端人才项目论证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802

    正值高水平优质院校建设关键时期,依据学近期出台《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管理规定-补充推进科研发展(暂行办法)》文件,为提高学高端人才科研项目整体水平,11月7日,我院召开高端人才科研项目论证会议,组织学术委员会专家对我4名已取得学位博士、15名在读博士申报科研项目进行论证。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张向辉主持,学术委员会专家、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首批申报高端人才科研项目进行了论证。会上每个项目均用精彩的PPT进行讲解结合我《办法》相关规定,与会专家本着高度负责的原则,认真论证了相关项目材料,通过交流、答辩、研讨、合议后认为:同意第一期支持3名已获博士学位杨淼森、王磊、韩刚;7名在读博士研究生刘万村、陈晨、李晓会、宗诚、殷锡亮、陈頔、梁卓然,共计10名教师,为学院首批科研项目资助负责人,予以项目资助。

    会上,每位博士在发言中均表示参加此次项目论证会收获很大虽然专业不同,但有很多值得学习的方面,也2018至2020年要完成项目成果做出计划。副长刘建国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项目经费支持围绕博士毕业同时要支持有高水平成果产出紧密围绕学发展产教融合。三年内要做好规划,立足三年、放眼十年。早日成长起来、早成学校栋梁。[科研处(高教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