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教师荣获全国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05浏览次数:944

    近日,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颁奖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我院教师杜丽萍荣获“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教师奖”,这是继我院荣获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学校、杰出校长、优秀理论研究奖1项和杰出教师2名后,再次荣获黄炎培职业教育类奖项。

    此次颁奖大会表彰了一批在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推动我国职业教育视野做出贡献的优秀单位和杰出个人。我院杜丽萍老师从教14年,在职业教育这块沃土上辛勤耕耘、硕果累累。先后荣获黑龙江省第九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黑龙江省第二届教学新秀奖等荣誉,担任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教育信息化(高职)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不断推进“师德培育”“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教师实践锻炼”“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教师专业化发展”五项工程计划,建立了较完备的师资队伍管理机制,引培并举。在师资队伍结构优化、“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国际化专业发展、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青年骨干教师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