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青年骨干教师赴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区域职业教育学院参加培训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828

    526,为期40小时CAD工程设计项目评委培训班”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巴诺夫职业技校圆满结束。应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区域职业教育发展学院邀请,我院派出工业中心大赛科主管刘冬、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王微微参加。

    我院与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高等职业院校本着对等交流合作方式,互派教师对方院校进行专业技能培训培训相关费用互免我院已经连续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高等职业院校的师生提供焊接、汽车、电气自动化、环境艺术等专业的技能培训,此次我院教师受邀参加“CAD工程设计项目评委培训班”,进一步深化了学院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高等职业院校的合作交流

    “CAD工程设计”项目是俄罗斯远东地区国际职业技能大赛(WorldSkills Russia)的传统比赛项目之一。通过本次培训,我院教师深入了解了俄罗斯组织和举办相关国际赛事主要流程,掌握了“CAD工程设计项目”评委职责和评分标准,明确了该项目在WorldSkills Russia比赛中参赛师生应具备的能力标准,为备战下届国际职业技能大赛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双方互派教师,互学互鉴促进了中俄友好院校的文化和专业交流供稿张建(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