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 学院新闻
[图文]我院成功承办2019年黑龙江省高等职业院校电子信息类四项技能大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1491

6月22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黑龙江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在我院隆重举行。比赛共组织了“二维动画设计”“三维创意设计“Java软件开发移动融媒体应用技术(HTML5)4个赛项,来自我省14所高职院校的28支代表队,共80名选手参加比赛。  

为确保大赛公平公正,所有赛题均由企业负责,签订保密协议竞赛设备、平台由北京北测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吾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ACAA中国数字艺术教育联盟等合作企业提供,并选派技术人才到现场提供技术支持,保证了大赛的顺利进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专家严格的评审,个项目共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二维动画设计”赛项:

一等奖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

二等奖黑龙江职业学院

三等奖: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伊春职业学院

三维创意设计”赛项:

一等奖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

二等奖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三等奖黑龙江职业学院 

Java软件开发”赛项:

一等奖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二等奖: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三等奖黑龙江职业学院、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移动融媒体应用技术(HTML5)”赛项:

一等奖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

二等奖黑龙江职业学院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三等奖:大庆职业学院、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

大赛为省内各高职院校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赛代教,提升了师生技能水平和实践能力,为进一步推动信息类专业实践教学改革,加快高素质创新技能型人才培养打下良好基础。供稿:张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